凉山问答

我手上出现了脓包,这是不是银屑病的表现

1个回复565次浏览

2023-08-11 10:11:44 最后更新

我手上出现了脓包,这是不是银屑病的表现
问题描述:

我最近发现我的手上出现了一些红肿疼痛的脓包,我看了一些银屑病的图片,有些很像。请问这是不是银屑病的症状?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钰

马钰主治医师

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脓包是手部皮肤感染的一种表现,与银屑病并不直接相关。银屑病主要表现为皮肤呈现红斑、鳞屑覆盖等,如果您怀疑自己得了银屑病,建议及时就医,由专业医生进行确诊和治疗。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我有头部银屑病,可以通过穴位治疗吗银屑病是什么引起的银屑病患者应避免哪些食物请问银屑病治疗软膏能否完全治愈银屑病银屑病病人适合食用哪些水果点滴性银屑病药浴能否缓解症状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凉山主页>凉山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